oil and gas

 

ONLINESHOP

 

 

 

CH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我們

 

創基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節能與工程解決方案在LED照明(包括開關,接線盒,電纜防水接頭) ,直流電源( 12V / 24V / 48V ) ,UPS電源,測量環境(溫濕度,露點,一氧化碳,二氧化碳) ,人孔(玻璃纖維鋼框架和蓋板) ,太陽能電池板系統,風力發電系統,能源監控和控制系統。

創基提供最好的價值和最具競爭力的成本在防爆炸危險區域(石油和天然氣,煉油,化工,梗阻,實用,排水和污水,政府,基礎設施, )和非危險區域(工業,商業及政府客戶鐵路,物流,倉庫,工廠,倉庫,港口,銀行和金融,教育,電信,醫院,酒店)

創基註冊為機電工程署(機電署) ,香港特區根據電業承辦商可帶WR - 1 , WR- 2 ,相關的電氣工作。

創基確實幫助客戶回收鉛酸/膠體/鋰離子電池,有害物質,金屬,可發出符合環境保護署,香港特區要求的證書。

憑藉在產品供應,項目管理,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的最高標準,我們認可我們的客戶皇室和行業聲譽。

請隨時給我們發電子郵件在info@helon.com.hk任何查詢

 

使命


推動LED照明,人孔,太陽能電池板總工程解決方案,電能表,不間斷電源(UPS ) ,冷卻液,動力與電氣配電( PDU)將在設施管理和運行應用。.

哲學

Solution

客戶參考

clp-chinalightpower towngas-chinagas eco-towngas

honeywell MGM VENETIAN

合作夥伴
VAISALA Appleton-Emerson R.Stahl

ELTEK schneider honeywell

CREE APC BARTEC

 

Copyright 2021  Helon Ligh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

 

 

防爆及汽油